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致贺信
资讯中心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致贺信

时间:2021-06-04 09:06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25277

6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我在去年11月提出举办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的倡议,得到各成员国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相信论坛将成为各方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

习近平指出,希望各方秉持“上海精神”,坚守初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深化合作。要发挥民间外交优势,拓宽各国人民心灵沟通渠道,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当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主题为“促进民间友好,传承‘上海精神’”。

图表: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