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聚首古田 共创辉煌”,天凯乐2020新品发布会获圆满成功
名企在线

“聚首古田 共创辉煌”,天凯乐2020新品发布会获圆满成功

时间:2020-01-07 00:00来源:网络编辑:赵亚宣点击量:504160

2019年12月30日,江西天凯乐食品有限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沧江剧院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以“聚首古田 共创辉煌”为主题,推出多个集多方研发力量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并通过重走长征路、体验长征艰苦的方式,用长征精神激发企业激情,指导产品开发,为续写辉煌、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83年前,有那样一个如滚滚铁流般的红军队伍,无惧艰难险阻,在敌人的围追堵截、艰难严酷的自然环境饥寒交迫的生活状态下长驱数万里,完成了震惊世界的万里长征。83年后,天凯乐员工在不畏艰难险阻、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严守纪律、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的指引下,重走长征路,凝聚团队精神,激发团队斗志,再创团队辉煌。

早上5点,天凯乐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开始,每个参与活动的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列队走过木板路,跨过红军桥,齐声喊口号,一起唱军歌,现场气氛火爆,长征之路上的那种永不服输的热血斗志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天凯乐的员工在主席园敬献了花圈,缅怀那些为了新中国的成立牺牲自我的英雄,也激发了自己不断拼搏、不断奋斗,为了集体和国家而努力的家国情怀。

下午3点,天凯乐2020新品发布会在著名主持人——华少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作为天凯乐的品牌代言人,华少的妙语连珠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发布会重点介绍了天凯乐的明星产品——创新型冰淇淋椰子灰和紧跟时尚健康的女神红,还有重磅新品葱锋饼、鸡蛋南瓜流心堡、鹅宝、海里捞冰淇淋和黑珍珠奶茶冰淇淋。

在天凯乐的明星产品中,椰子灰首次将植物炭黑应用到冰淇淋研发当中,是全国首款椰奶口味黑色冰淇淋,外观个性十足,口味纯正甘甜,在中国冰淇淋的发展中有着深远的意义。女神红则是从外到内得打破了传统冰淇淋产品色泽上的刻板印象,用红心火龙果的天然色彩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女神红色,是一款集时尚、健康、美味、营养于一体的休闲食品。

天凯乐此次推出的新品葱锋饼、鸡蛋南瓜流心堡、鹅宝、海里捞冰淇淋和黑珍珠奶茶冰淇淋体现了当下的热门关键词——跨界,将冰淇淋与鲜奶太妃糖、海鲜、红米饭、南瓜酱、奶茶等多种流行食品元素结合在了一起。天凯乐的新产品,用丰富的口感、创新的风味、个性的外观为冰淇淋行业注入全新血液,也用天然健康的原料让零食也能成为营养的代名词,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整个市场,都有着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不难看出,天凯乐此次推出的新品均凝聚了企业和团队的全新创意和突破性的创新精神。天凯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在这样荣誉头衔的加持下,天凯乐将新品研发作为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以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头号目标。“聚首古田 共创辉煌”,在长征精神的指引下,在“创新自己路 奋进新时代”的企业理念的指导下,天凯乐将继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力求用创新的产品、丰富的口感、健康的原料推动冰淇淋产业的发展,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好吃、营养的零食产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整合六千多家媒体资源,可实现一站式发稿,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发布、人物包装。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中华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以互联、互动、互利为理念,共享信息和资源,实现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