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日媒:福岛核电站溅出数升废液 是东电公布数值的几十倍
亚太资讯

日媒:福岛核电站溅出数升废液 是东电公布数值的几十倍

时间:2023-10-31 17:08来源:海外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21650

据日本《河北新报》30日报道,日前福岛第一核电站工作人员遭放射性废液溅射污染,东京电力公司(东电)起初称,溅射出的废液量为100毫升,但实际远不止这些。

《河北新报》向协助东电处理后续工作的企业了解后获悉,实际溅射出的废液量是东电最初公布量的数十倍。东电30日也改口称,当时溅射出的废液量有数升,但未泄漏到核电站外部。东电还称住院的员工已出院,身体无恙。“此前我们未了解到准确信息,在此致歉,我们将继续确认事发原因和后续对策。”

日媒此前消息称,25日上午,5名福岛核电站员工在清洗多核素处理系统(ALPS)管道时,接触到飞溅出的放射性废液。其中2人紧急送医。这是2011年3月福岛核事故发生后,首次有作业人员因身体受到污染而住院,凸显了东电内部管理的无序和混乱。(王珊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