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号    星期三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刘月好:品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俘获目标用户?
影响力人物

刘月好:品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俘获目标用户?

时间:2021-07-24 11:20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02532

引领时代潮流的消费方式当中,品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俘获目标用户呢?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只有抓住用户生活与消费习惯,借助融媒体传播渠道的多样化,与用户实现长效沟通,获得高流量、高关注,最后加上高品质产品才能俘获目标用户。”

复件 2.jpg

俘获目标用户大致可以从四个方面入手:

1、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喜好进行营销

在当下,Z世代群体作为消费主体的时代,企业品牌想要留住消费者,就需要在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审美方式、消费动机等多方洞察后制定的营销策略,才有机会打动用户。

Z世代群体崇尚东方美(中国古典文化),个性化的消费与用户的文化自信心融入到了品牌的营销中,让那些性情多变、个性十足的95后对品牌产生好感度。同时,契合用户审美与喜好的产品与营销,能够逐渐培养起了用户的忠诚度,助力品牌一直站在话题的中心。

2、打造品牌的自传播能力

懂得用户消费习惯,就意味着有了笼络消费者的能力;品牌拥有了自传播力,意味着有了高流量与关注度,具有自传播能力的品牌基本上都具备网红基因,即拥有高颜值、话题性与文化性等特点,其产品力与品牌力并存。拥有超高的关注度与流量,并且是顺应时代审美的高颜值产品。

3.jpg

3、懂得制造用户体验

在用户体验感至上的消费潮流中,企业品牌想要迅速被消费者接受或重新获得用户的认可度,就要让用户有满意乃至舒服的体验感,即在营销体验、购买体验、产品体验、售后体验等多方面下功夫。值得着重强调的是,营销体验并非就是购买体验与产品体验,营销体验是新消费时代中用户对产品种草的过程,即品牌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过程。

4、赋予企业品牌新价值观

品牌核心价值即品牌的精髓。如何才能让品牌价值优于同类品牌,迅速吸引用户眼球而脱颖而出,就需要营销让用户具有参与感或授予品牌本身人文意义的价值。一旦品牌拥有了这样的价值属性,也赋予了品牌别样的韵味,让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建立起了联系。

4.jpg

5、引领时代潮流的消费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用户可支配收入的增加,让用户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自然的提高了。那些具有科技感、高颜值和满足用户特定场景需求的产品,就获得了用户的钟爱。

同样是引领时代的消费方式,除了享受生活外,更多的人将健康生活作为了自己的消费条件。在大健康需求的环境下,用户对健康属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是由于当代用户对健康的重视,于是那些在健康赛道上持续发力的品牌迎来了发展契机。

从这几点很明显都可以看出来,新消费时代想要俘获消费者的亲睐就要从用户、产品、传播、体验四个方面入手,只有能够将用户消费习惯与精神需求、产品体验与实用性多方结合的品牌,才会无限接近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俘获新消费时代的目标用户乃至潜在客户。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