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担忧大雨引发地质灾害 日本北海道部分地区发布避难指示
亚太资讯

担忧大雨引发地质灾害 日本北海道部分地区发布避难指示

时间:2021-10-20 11:0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48560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恐大雨造成泥沙灾害,北海道部分地区向684户共计1790人发布避难指示。

据报道,日本北海道八云町、森町的部分地区因大雨侵袭,已发布避难指示,并分别开设避难场所。

日本泥沙灾害警戒共有5级,目前北海道部分地区处于4级警戒。相关地区呼吁民众离开危险场所,进行全员避难。

报道称,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受高空强冷空气和日本海低气压造成暖湿空气流入的影响,以北日本和东日本的日本海沿岸为中心,大气状态变得不稳定,造成大量雨云。因此,北海道部分地区因降雨而发生泥沙灾害的风险极高。

此外,日本气象厅还警告称,由于大气仍不稳定,需要注意局部出现雷暴、龙卷风等强阵风和冰雹的情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