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频道 > 中国当代手工艺作品亮相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
艺术频道

中国当代手工艺作品亮相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

时间:2022-06-13 10:4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55931

多件中国当代手工艺作品10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上与观众见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和北京阁爱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中国展位共展出37件精美的手工艺作品,这些作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严振全当天参观展会,并与法国艺术工会主席奥德·塔翁就未来合作交换意见。来自中法两国艺术界的代表参加了会谈。

塔翁在会谈后宣布,由法国艺术工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和北京阁爱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锐新启物-国际工艺创新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重要组成部分在北京举行。组织者希望通过这一博览会推动中法手工艺行业的交流,为中国引进国际优质行业资源,并帮助优秀的中国手工艺产品和设计进入欧洲。

塔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国艺术工会希望通过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和中国合作方共同推动两国在艺术、文化等专业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也期待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工艺创新博览会成为艺术家和观众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组织者介绍,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于2013年由法国艺术工会创办,是手工艺行业经济贸易平台。本届国际工艺创新双年展9日开幕,将于12日结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