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前9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2万个 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4.8%
资讯中心

前9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2万个 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4.8%

时间:2021-10-25 14:44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52889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今年前9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2万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4.8%。其中,今年计划任务已全部开工的地区包括上海、安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南、山东、河北、江苏、黑龙江、新疆、江西、吉林、甘肃、青海、海南。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3万个”。各地结合实际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其中,上海规划“十四五”期间实施5000万平方米各类旧住房的更高水平更新改造;安徽发布了2022年拟采取市场化方式推进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据介绍,“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记者丁怡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