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藏鉴赏 > 100件(套)中国白瓷雕精品弘扬中国革命精神
收藏鉴赏

100件(套)中国白瓷雕精品弘扬中国革命精神

时间:2021-07-03 09:15来源:光明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97700

6月30日,“初心匠心•瓷雕忆史”主题作品展开幕仪式暨第四版圆首杯《百年领航》首发仪式在福建德化中国白博物馆举行。展览展出100件(套)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中国白瓷雕精品。

100件(套)中国白瓷雕精品弘扬中国革命精神

德化是世界陶瓷之都。德化中国白是海上丝绸之路靓丽的中国名片。“让观众在艺术熏陶中学习和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白陶瓷艺术家奉献给社会的一份精神财富。”中国白博物馆馆长陈仁海说。

100件(套)中国白瓷雕精品弘扬中国革命精神

“初心匠心•瓷雕忆史”主题作品展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福建省德化县辛默楼陶瓷研究所主办,由不忘初心、伟人风采、以瓷忆史、行稳致远四个部分组成。展览将持续至8月15日。(记者 黎梦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