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号    星期二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藏鉴赏 > 大连中山美术馆举办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
收藏鉴赏

大连中山美术馆举办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04-24 13:41来源:光明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78863

日前,“春去春来——大连中山美术馆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开幕。展览推出了100件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美术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9日。

大连中山美术馆举办建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

大连中山美术馆是大连首个专业级的美术馆,于2011年4月22日开馆。10年来,在构筑高雅文化艺术殿堂的进程中,大连中山美术馆砥砺前行,不断完善、创建自己的地域风格与特色,为推动滨城的美术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原中国美术馆党委书记、本次展览策展人钱林祥表示,美术馆经过10年的蜕变,在各个方面上已然更加成熟,“十年磨一剑”,大连中山美术馆必将成为国内外美术爱好者学习、了解绘画艺术的重要窗口和艺术宝藏。(战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