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号    星期三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清华同方来汉考察调研,与东西湖区政府研讨推进项目深度合作
名企在线

清华同方来汉考察调研,与东西湖区政府研讨推进项目深度合作

时间:2021-05-21 20:34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03117

5月19日,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夏宗春、同方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一行前往武汉东西湖区,考察调研中安嘉诚(众维亿方)项目。

调研结束后,同方与东西湖区副区长肖国华、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产业办等相关负责人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双方就推进“中安嘉诚IDC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临空港数据基地产业园,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

1.png

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表示,同方坚持探索“政用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路线,致力于中国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此次与中安嘉诚就临空港数据基地产业园项目的合作,是同方在华中区发展规划大数据基地的重要举措,表现了同方抓住新基建驱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新机遇,推动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决心。

武汉中安嘉诚科技有限公司(众维亿方)董事长孙志鹏详细介绍了“中安嘉诚IDC项目”的建设规划及发展战略,希望与同方及更多互联网、金融、医疗、政务、教育等各行业优秀企事业单位一起,在产业发展、园区共建、科技创新、双招双引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多方联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肖区长对项目的合作前景表示认同,愿与清华同方及中安嘉诚一道,共同探索以超算中心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模式,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全面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2.png

“中安嘉诚IDC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项目计划投资130亿元,建设临空港数据基地产业园,设立国家级联合信创实验室、国家级云安全实验室,构建生态云、云安全产业,利用国家队优势资源,打造一室、一生态、一产业、一基地。清华同方将充分运用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中安嘉诚共同建设临空港数据基地产业园,打造国家级数据开放试验区、国内外数据资源融合集散地、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区,推动华中地区最大规模核心数据交互基地早日落成。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