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被授予“立信示范企业”
名企在线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被授予“立信示范企业”

时间:2020-01-07 10:23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26961

2019年12月30日,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荣获国家发改委大数据信用试点项目水滴信用授予的“立信示范企业”称号。

立信企业牌匾.jpg

“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立信示范单位证书,是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发放给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档案的证明,证书内容包括企业信用编码、单位名称、信用二维码、发放日期,发放机构等内容,用手机扫一扫立信单位证书上的二维码,可以直接进入该单位企业信用档案,也可以将企业信用网址在电脑查询,直达企业信用档案,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为完善企业信用档案的企业颁发证书外,还颁发立信示范企业牌匾和在企业信用档案加注“立信单位”标识,以区别信用未认证的单位。

 立信单位指在国家职能登记机关注册登记状态显示为存续,崇尚诚信,愿意守信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并获得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信用认证的企业。立信是企业文化提升,这一方面说明诚信经营已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另一方面作为立信单位也是对企业一种鞭策和激励。立信增加客户的信任,减少客户的疑虑,促进双方的了解合作,让诚实守信更加深入人心。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成立于2019年2月25日。“融媒体”是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广播、电视、报纸等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

2019年4月10日,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融媒体中心网官网”品牌网站证书,证书编号:949190410037948174495。

“品牌官网”是认证联盟针对优质网站推出的升级认证服务,对网站通过经营内容验证、身份验证、经营资质核验、网站安全性评估、知名度和品牌验证、网站优质评估等手段进行核验。通过认证后在浏览器网站名片中将直接显示品牌名称,同时在360搜索中获得突出展示,彰显品牌形象,提高网站的影响力,有效降低品牌被假冒和钓鱼的风险。

融媒体示范单位牌匾.jpeg

2019年4月29日,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行业示范单位称号。

2019年5月,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获得六项国家软著分别为:融媒体新闻超市自助发稿平台、融媒体舆情监控系统、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网管理系统、融媒体资源整合平台、融媒体新闻制作发布平台、融媒体传播推广系统。

2019年5月16日融媒体自助发稿平台获得国家科技成果一等奖

2019年5月22日,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企业形象标识作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登记;

2019年11月14日,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主办的“全球网”为“全球网官网”并全网上线,证书编号:552191114038934689522。

全球网官网牌匾560.jpg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以发展服务为前提,以扬优为手段,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体的力量变为多媒体共同的力量,不断增加宣传载体,真正做到抢占舆论制高点,牢牢掌握舆论主阵地。按照全媒体融合的要求,以新的战略定位、运作调改、战略转型,对自身资源优势进行再挖掘、再放大、再增值,以大媒体视野、大信息理念、大平台格局,大力推进信息传播内容、形式和传播手段的创新和改革。

融媒体自助发稿平台一站式媒体智投,依托海量优质流量资源,为广告主提供跨平台、跨终端的媒体投放策略,并利用大数据处理算法实现成本可控、效果可观、一键定投的智能媒体投放。提供了6千多家媒体数据,专注网络推广,注重细节,在业界有良好知名度,有上百万信息收录。

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将对企业品牌宣传、企业产品销售、企业形象设计、企业知名度的打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往的企业媒体宣传,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寻找战略合作。

如今,企业可以通过与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的合作,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媒体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以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新闻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现如今,媒体为企业所带来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是有目共睹的。锻造一个品牌要投入很长的时间,还需要付出很大的财力,但如果有了成功的媒体宣传策略,这一过程无疑会被缩短,媒体和企业的共赢时代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