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世卫组织:174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德尔塔毒株感染者
聚焦全球

世卫组织:174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德尔塔毒株感染者

时间:2021-09-08 12:02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编辑:赵亚宣点击量:321685

全球网

全球网

当地时间7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8月30日至9月5日)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超过447万例,除美洲区域新增病例数量增加,其他区域新增病例均出现下降。新增死亡病例近6.8万例,数量与前一周相近。

美洲区域和欧洲区域上周新增死亡病例显著增加,其他区域新增死亡病例均出现下降。上周上报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英国、伊朗和巴西,目前已有174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德尔塔毒株感染者。(总台记者 朱赫)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