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联合国儿基会:东部和北部非洲2800万人面临严峻的霍乱疫情风险
聚焦全球

联合国儿基会:东部和北部非洲2800万人面临严峻的霍乱疫情风险

时间:2023-03-29 09:5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2571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当地时间3月28日发布报告指出,东部和北部非洲11个国家目前正在经历日益严峻的霍乱疫情,儿童面临紧急情况。儿基会呼吁筹集1.7亿美元资金,为该区域2800万人提供紧急援助。

这份题为《东部和北部非洲的霍乱疫情》的报告指出,马拉维、莫桑比克、索马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南苏丹、布隆迪、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和南非正在艰难应对多年以来最为严峻的霍乱疫情。

针对东部和北部非洲的疫情,儿基会正在积极调动基本的拯救生命的支持,包括提供紧急卫生用品、医疗产品以及控制疫情的技术支持;进行风险沟通;鼓励社区参与预防和早期治疗;扩大安全用水和营养供应;致力于提供社会保护和生计支持,保障儿童的安全和学习。儿基会紧急呼吁筹集资金以向更多有需求的儿童和社区提供保护,并建设更具复原力的系统以期在未来更好地保护儿童。(总台记者 马培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