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俄罗斯宣布对31家欧美能源企业实施报复性禁令
聚焦全球

俄罗斯宣布对31家欧美能源企业实施报复性禁令

时间:2022-05-12 11:1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172510

俄联邦政府11日批准对31家欧美能源企业实施报复性制裁的法人实体名单。俄总理米舒斯京签署的政府令和制裁名单于当天在俄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公布。

文件称,根据俄总统5月3日签署的法令,俄政府确定并批准实施特别经济措施涉及的外国相关法人实体名单。该名单中包括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意大利、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兰等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新加坡的31家供应和销售俄罗斯天然气的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的前欧洲子公司、地下储气设施的经纪商和运营商也在制裁名单之列,俄气已于4月份退出前述公司的业务。

文件规定,禁止俄方与名单上的企业进行交易,其中包括这些企业作为受益人的交易;这些企业作为参与方或受益人进行的支付、证券交易;根据这些企业的授权或为其利益,其名下或租用船只进入俄港口的交易等。

5月3日,俄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对部分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不友好行为”采取报复性特别经济措施,禁止俄各级政府机构,以及受俄联邦法律管辖的所有机构、法人和自然人与俄方措施涉及的外国法人和个人履行合同、义务或金融交易。法令同时要求俄政府在10日内确定措施所涉国家和组织以及个人名单。(记者 田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