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长沙夜生活》曝回信预告 张冀张婧仪分享与长沙的情感故事
娱乐资讯

《长沙夜生活》曝回信预告 张冀张婧仪分享与长沙的情感故事

时间:2023-04-18 09:35来源:北京青年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44933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今日发布回信预告,从《寄信人长沙》到回信预告,长沙与长沙人形成双向奔赴的动人呼应。预告中,导演张冀分享了自己在高考后与父亲一起,从长沙出发、在长沙和解的故事;主演张婧仪分享了自己在长沙读书时收到北电艺考通知的经历,全班的欢呼成了她难以忘记的回忆。同样是湖南长沙籍的相声演员大兵也在预告中惊喜现身,分享自己的长沙记忆。

预告更多地聚焦于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长沙人身上,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通过这些或开心幸福或难过失意的故事,将长沙这座城市的爱与包容展现给所有人。长沙夜既有他们的故事,也有他们的生活。电影《长沙夜生活》将于4月28日五一假期全国暖心上映。

导演张冀与父亲在长沙和解 主演张婧仪分享高考激动时刻

回信预告邀请到导演张冀、主演张婧仪和生活在长沙的人一起分享自己与长沙的故事。这座城市见证着无数人生选择、情感故事、工作经历、少年成长,治愈着无数遗憾。张冀分享的长沙故事与父亲有关,长沙见证了少年张冀高考后的出发,也见证了他与父亲从沉默到和解。在导演眼中,长沙是一座白天与黑夜几乎没有边界的城市,在主题曲发布后,他特别为长沙写了一封回信。信中说:“在深夜一点多的解放西人山人海,烟火气扑面而来,街上的年轻人无所畏惧地生活着。”正是这些为了生活不停奋斗的普通人给他带来了拍摄长沙故事的灵感和力量。主演张婧仪的长沙记忆是一段青春的岁月,她曾在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就读,当得知通过北电的考试时,全班同学都为之鼓掌欢呼,这是令她难以忘怀的快乐时光。

在这个让她充满青春回忆的城市里,同时还包容着无数人的生活百态,跨年前五分钟的求婚、在一座城市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与男友分手后在湘江边独自前行、周末到湘江边上的看烟花,这封给长沙的回信包含了太多人的幸福与遗憾。提到长沙,美食也是一个充满湘味的标签:“长沙人的一天是从一碗粉开始,也是从一碗粉结束”,被烟火气笼罩着的夜晚是长沙的另一个灵魂,深夜的大排档里,三五好友相约嗦粉,在热闹的夜市中诉尽心事。清晨的市井长巷里,出来吃早餐的食客会遇到还未散场的宵夜局,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这是一群人与一座城之间的相互包容、相互给予、相互成就,不论是在长沙长大、还是从异乡来到长沙的打工人,大家在这里获得爱与温暖的同时也在实现梦想。也让不少观众开始回忆自己与一座城市的缘分从哪一刻开始?

尹昉张婧仪张艺兴开启情感故事 长沙夜生活也是城市夜生活

回信预告展现了在这里发生的故事,让长沙人与长沙之间形成了深厚羁绊,人和城市之间的情感令人感动。正如导演张冀所说:“我的同学朋友在长沙有很多情感故事”。他也把这些情感故事放在了电影中。何西西(张婧仪 饰)的故事关于爱情,她怀着离开城市的心情偶遇了失意落魄的景为为(尹昉 饰),二人相约夜游长沙,并肩走过承载了无数生活记忆的长沙街头,将一场普通的夜游化作一段疗愈自我的旅程。脱口秀演员何岸(张艺兴 饰)的故事关于亲情,面对事业上的挫败,与父亲(罗钢 饰)的矛盾日益加重,如何化解成了两人的心结。满心失落的他前往母亲丽姐(苏岩 饰)的大排档中,被一个拥抱和一句简单的安慰治愈……如果天亮以后不知如何出发,就让城市的烟火气给自己获得前行的力量与勇气。

电影《长沙夜生活》以长沙为载体,以生活陷入迷茫的年轻人景为为、何西西;职场失意、在原生家庭中受伤的何岸;身在异乡的打工人陈清智、梁宝琦等一众普通人的视角,展现了人们在人生选择、情感、工作、家庭中面临的困境,构建了一幅真实落地、情感充沛的当代都市生活图景,正如影片主创所表达的一样:“电影里发生的不只是长沙故事,更是中国故事。”

电影《长沙夜生活》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南光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周冬雨、王栎鑫友情出演。将于4月28日五一假期全国上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