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 军旅题材电视剧《勇敢的翅膀》热播
娱乐资讯

军旅题材电视剧《勇敢的翅膀》热播

时间:2022-12-28 10:22来源:今晚报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21065

军旅题材电视剧《勇敢的翅膀》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热播。连日来,该剧剧情持续高能引发网友热议。

《勇敢的翅膀》由张晚意、富大龙、盖玥希、米热、左小青等主演,以空军部队转型建设为脉络,多层次描绘了中国空军为顺应改革强军时代洪流付出的努力。剧集同时聚焦空军飞行员的战训生活,使家国情怀也成为剧中动人的元素。

剧中,从秦朗说要开着最新型飞机去他爷爷牺牲的地方看一看,到吴汉作拒绝妻子让他转业的要求,再到谈小雅在老式轰炸机上改进电子对抗设备的坚持等剧情,书写了新时代空军部队转型的铿锵步伐,以多元的艺术表达形式诠释出飞行员内心的家国情感,与当代观众形成了情感共鸣。(记者刘桂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