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文化 > “海岱日新——山东历史文化陈列”开幕 讲述齐鲁大地沧桑巨变
传统文化

“海岱日新——山东历史文化陈列”开幕 讲述齐鲁大地沧桑巨变

时间:2023-05-17 09:4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438100

红陶兽形壶陈列展示。 李明芮 摄

观众观展。 李明芮 摄

观众观展。 李明芮 摄

山王村汉墓佣阵展示。 李明芮 摄

观众观展。 李明芮 摄

观众观展。 李明芮 摄

“海岱日新——山东历史文化陈列”5月16日在山东博物馆开幕。该展览按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定位,确立了“彰显齐鲁文化魅力、展示山东文明发展历程、突出馆藏文物特点、体现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的展览理念。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展出文物2000余件,分为“史前时期”“商周时期”“秦汉隋唐”“宋元明清”“近现代”5个部分,全面立体展示山东六十多万年人类史、一万年文化史、五千年文明史、三千年齐鲁文化史、一百年奋斗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