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保师附校举办“跟着党史立信仰——我与品质生活之城共成长”跨学科项目主题展示活动向国庆献礼
传播中心

保师附校举办“跟着党史立信仰——我与品质生活之城共成长”跨学科项目主题展示活动向国庆献礼

时间:2021-09-30 16:04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29477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2021年9月30日,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在初中部举办了“跟着党史立信仰——我与品质生活之城共成长”跨学科项目主题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示了跨学科项目主题展示成果,并在国庆来临之际向祖国献礼。

40.jpg

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该校前身为保定蒙养学堂,始建于1896年,是保定第一所新式初等学堂,也是直隶省创立较早的学堂之一。2017年11月,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2019年12月10日,被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河北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41.jpg

学生们载歌载舞,唱红歌、诵经典等多种方式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表达了对祖国炙热的情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44.jpg

通过此次跨学科项目主题展示活动,能感受到同学们学习中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勇于尝试、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负韶华,跟着党史立信仰,与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共同成长!同学们以最美的姿态,向国庆献礼!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