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传递正能量 宣传中国梦-

传播中华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文化 > 博野县“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传统文化

博野县“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时间:2020-01-09 13:36来源:全球网编辑:赵亚宣点击量:619234

1月9日,博野县“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在该县千年古村东王各庄村盛大启动。

1.jpg

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该县发源于东王各庄村的具有近四百年历史的特色戏曲“拉拉调”以及威风锣鼓等非遗项目。县内知名歌手演唱了扶贫励志歌曲《博野父老乡亲听我说》,道出了基层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心声。众多书法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为乡亲们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气氛十分热烈。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据悉,博野县千年古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此次“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由县文广旅局、县文联联合主办,在春节期间组织动员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以惠民、为民、乐民为核心,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全县范围内广泛组织送“文化年货”活动,奔赴全县农村、社区、企业演出节目,依托农家书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场地,创作生产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产品、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表示,博野是省级贫困县,通过此次活动在繁荣基层文化的同时,为奋战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加油鼓劲。(通讯员 李莉 刘建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整合六千多家媒体资源,可实现一站式发稿,助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发布、人物包装。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传播中华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以互联、互动、互利为理念,共享信息和资源,实现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责任编辑:赵亚宣

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